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客厅一角用心布局 小而精的液晶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4)主流新品,马兰士SR7001功放

    SR7001是马兰士全新上市不久的产品,拥有很主流的功能和性能。其采用了TI第二代TMS320DA708处理晶片,即使数面上同样是具备32bit的处理能力,但运算速度上就大幅提升至250MHz。在解码方面,SR7001除领有THX Select认证外,还支持DTS(ES.Discrete 6.1/Matrix 6.1 Neo:6,96/24)、Dolby Digital EX、Dolby Pro Logic IIx、Circle,Surround II等等。设计有复合和色差视频信号的倍线能力,即可以将480p画质提升至1080p。接口方面,SR7001拥有4入1出HDMI ver l.2连接端子,经由HDMI传送出的数码信息,自然比模拟方式更加清晰干净、颜色的纯度更高。而且SR7001的8声道独立输出可为每声道发放平稳而持续的140W的功率,配合数码年代需要的超阔频宽响应和HDCD数码滤波、SRS等,还有特别为重播纯音乐而设的直通“旁路”,使用家能享受多声道影音之余,能重播出具水准的两声道音乐。还有,SR7001身上更采用了高精密度和计算更准确和快速的自动音场调校系统Audyssey,配备有声场自动测定麦克风,能够实现对听音环境的参数自动优化,这对大部份用家来说,相信都已相当足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