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买笔记本送手机!东芝节后促销出奇招

   08年是数码产品更新换代的一年,国民购买力大大增强,消费指数与日俱增,节后的中关村卖场将迎来新一轮的购买狂潮,其中以数码产品最为火爆,MP3、数码相机、笔记本成为消费者争相购买的产品,今天从东芝官方获悉即日起至2008年2月21日,凡在活动期间部分指定东芝零售店购买东芝笔记本Satellite L203,即可免费获得MOTO彩屏手机一台! 东芝在节后就给大家一个惊喜,送手机还是第一次听说,而且活动促销的笔记本只有4499元,还送手机一部,真是礼上礼折上折。

    注明:由于地区不同赠送的手机型号也不同,大家要看清楚了再购买。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宁波,赠送MOTO畗W205彩屏手机;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济南、广州、福州,赠送MOTO畗C139彩屏手机

    在外观设计方面,东芝Satellite L203这款笔记本的珠光银色腕托面板,它配以洁白的键盘,与机身的黑色形成鲜明对比。没有钢琴烤漆的磨砂表面看上去还是较为不错的。在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 L203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符合Dolby标准的内置扬声器、S-Video端子、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满足主流多媒体应用。除了IEEE1394端口、PCMCIA插槽之外,它还配备了一对重叠安排的USB2.0接口,众多接口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56K调制解调器和百兆网卡,配合Atheros的802.11 b/g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电脑在多种网络环境下工作。

   

东芝 Satellite L200(L203深海蓝)
CPU类型 赛扬-M 540
最高主频 1.86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1个RGB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I型PCMCIA卡槽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2000mAh
供电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34×242×33.7-37.8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高亮度超显亮显示屏,Kensington锁槽,硬盘加密

    这款笔记本价格只要4499元,适合不玩游戏的学生朋友或者对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户使用。L203配备了主频为1.8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移动赛扬540处理器、集成英特尔GMA X3100显卡的英特尔GL960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120G硬盘、DVD刻录机,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能达到3小时。它标配了14.1英寸超显亮宽屏,其分辨率为1280×800,带电池重2.2Kg。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