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唯美智慧天使 诺基亚N96真机美图激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15:55 来源:it.com.cn

  诺基亚在2008全球移动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诺基亚N96,双向滑盖设计的诺基亚N96专为视频及电视而优化。它有着宽大的2.8英寸显示屏,16GB内存支持多种格式的高品质视频,令人迷醉。今天,国外媒体率先获得了N96的展示样机,并放出一组真机唯美照片,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抢鲜品味。

  诺基亚Explore终端部副总裁Jonas Geust表示:“今天推出的诺基亚N96将基于诺基亚N95这一2007年的标志性互联网移动终端的成功,进一步增强人们的移动体验。借助宽大明亮的显示屏、多种高速互联网连接和增强的诺基亚视频中心(Nokia Video Center)服务,全新的诺基亚N96是人们通向娱乐世界的窗口。”

  作为一款带来丰富音乐体验的产品,诺基亚N96具备媒体专用键、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和内置立体声扬声器。诺基亚地图( Nokia Maps)应用提供更丰富的地图,这些地图包括城市细节和卫星图像。此外诺基亚N96还拥有多项可选择的升级,包括城市指南、分段显示步行者导航模式和语音汽车导航服务。

  诺基亚N96拥有值得夸耀的500万像素照相机、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闪光灯和摄像灯,可捕捉30帧每秒的DVD画质视频。此外,通过内置A-GPS,用户可以为他们带有位置元数据的照片进行地理标记,并在互联网社区上进行分享。

  当然,诺基亚N96还支持Ovi家族的诺基亚互联网服务,包括地图、音乐、媒体分享等等。诺基亚N96预计于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税前无补贴零售价约为550欧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