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三星E958对比LG KF600 谁是最佳触控手机?



  手机早已不是单一的作为通讯工具来使用的,而是融合了精美前卫的外观和实用方便的功能,从而成为新生代的时尚玩物。而作为时尚手机,单单以讨人的外观设计夺天下的时代也已经过去。现在的时尚手机,除了要拥有沉鱼落雁的“容貌”外,好玩的功能更是重中之中。韩国的两家大厂三星和LG在时尚手机界的功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最近,两家厂商先后推出了以独立的触控屏幕代替导航键的时尚滑盖机型三星E958与LG KF600,两款手机又均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各方面都针锋相对。那么这两款手机究竟有何优劣之分呢?事不宜迟,马上进入我们的对比评测。

左下:LG KF600 右上:三星E958

外观对比:

  在外观设计方面,韩国的两大厂商均一贯走在时尚前沿,两家厂商的时尚设计能力可谓是功底深厚。LG KF600与三星E958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造型设计。KF600的外观依然加入了时尚镜面元素,不过又不及Shine的闪亮,别有一番风情。抛光的面板加上金属的边框,颇有几分“iPhone”的风范。不过在机身背面,磨砂的质地则与正面的闪亮形成鲜明的对比,显得非常简约。KF600的机身尺寸为101.6×51×16mm,算是比较适中的大小,易于掌握而且便于携带。

  不约而同地三星E958也采用了自己擅长的滑盖造型设计,同时金属搭配抛光面板的设计,同样非常闪亮。手机背面,E958的设计非常简单,而且与LG KF600最大的不同就是E958采用的是金属外壳,并经过了抛光处理,看起来更加高档。E958那93×45×15mm的三围尺寸恰到好处,而且95克的重量控制得比较好,没有因为金属外壳而过沉。

外观对比

  总体而言,两家韩国大厂的工业设计能力均是非常强大,两者的外观设计功力相当。KF600虽比起以往的“巧克力”、Shine系列在线条上显得更加硬朗,但是仍不及三星一贯沉稳浓重的商务气质。因此在外观方面,两机各有特色。不过美丽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抛光的面板很容易受到指纹的困扰。

两款机都有指纹的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