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三星E958对比LG KF600 谁是最佳触控手机?



细节对比:

  两款手机采用的都是滑盖造型,因此两机的滑盖手感就显得非常重要。滑盖是韩国厂商擅长的领域,因此我们对其手感也是非常有信心的。在实际的使用中,无论上推还是下拉,两机的风格均是非常相似。适中的弹簧阻尼感使得滑盖在上下运动中没有丝毫的阻滞。

滑盖手感不错

  按键设计方面,KF600与E958的侧键布置还是比较全面的,使用非常方便。而且数字键盘的手感方面同样令人满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KF660与E958两款手机均没有实体的导航键。因为KF600配备了一个独有的“InteractPad灵趣屏”,而三星E958也配备了一块1.2英寸的感应式OLED显示屏,另外还配有独立的触控左右软键与拨号、挂机键,非常有特色,在下文中我们会对其做深入的评测和对比。

类似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