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三星E958对比LG KF600 谁是最佳触控手机?



触摸屏对比之一:操作功能对比

  KF600与E958的导航键设计可谓别出心裁,区别于传统的按键设置,两款手机分别配备了触摸屏代替导航按键。KF600的触摸控屏我们把它称为“InteractPad灵趣屏”,大小为1.5英寸,TFT材质的屏幕分辨率为176×240。在操作方式方面,灵趣屏不仅支持点触式操作,同时也支持拉滑式操作,很有iPhone的风格。彩色的屏幕可以形象的显示出各种按钮状态,而且在不同的菜单界面之下,屏幕上的按键提示也会有所不同,非常贴心。

  相比之下,E958的OLED单色触摸屏就不及那般缤纷。不过其随界面而改变按键提示的设置同样非常贴心,让用户使用时一目了然。在操作方式方面,E958也不及KF600那般有趣,其只支持点触式操作。而手感方面,KF600在点触式操作时反应灵敏,不过在拉滑操作时就没那么灵了。而且由于受到屏幕面积的限制,按键位置比较拥挤,因此还是比较容易发生误按的情况。E958方面,触屏的反应同样非常灵敏,而且虽然屏幕的面积较小,但是由于其键位设置比较简单,因此对误按的情况控制的比较出色。另外,LG KF600还可以设置触摸操作配合震动效果,如此一来,使用手感就会比较爽,但是同时也会明显加快电量的消耗。

全触摸导航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