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冰箱行情

廉价甩卖 博世254升两门冰箱仅售3580

  春节的家电市场十分热闹,冰箱产品的销量更是节节攀升,特别是博世的冰箱产品,在卖场里有着不俗的表现,一直位居销售前列。近期,受西门子等品牌降价影响,博世的多款产品也开始降价促销,其中这款KKV25120价格仅为3580元,性价比确实不错。



博世KKV25120冰箱

  博世KKV25120属于“智动保鲜”系列,采用了乳白色的传统外观,看上去比较简洁。这款产品在外观部分设计最为独到的就是它的把手处理,这款KKV25120同样采用了博世独特的“阿波罗短把手”,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造型贴合手掌的虎口,拉动冰箱门时更加省力也更加舒服。

  在功能方面,这款产品拥有电脑控温功能,配合面板上的LED显示,操作更加方便。博世KKV25120的总容积为254升,冷藏室为170升,冷冻室为84升,对于家庭用户来讲,这样的容量绝对足够了。

  博世KKV25120是一款大容量的冰箱双门产品,不但节能出色,而且把手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很有独到之处。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促销,售价3580元,购买还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博世KKV25120冰箱

[参考价格]35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