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低价迷死人 佳能IXUS75已跌破1750元

     佳能IXUS 75是IXUS 70的大屏幕版本,除了外形和LCD外,硬件规格是一致的。与整体趋向复古的IXUS 70不同,IXUS 75的外形更具潮流感,对细节的微妙处理更加到位。目前市场价格仅为1748元,相比之前有了百元的降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处详细了解一下。

    IXUS 75是IUXS 65的后继机型,性能参数与IUXS 70极为相似,主要区别在于外观和屏幕尺寸,不过IXUS 75没有光学取景器。IXUS 75的机身设计理念来自于日本传统的“三日月”图形,正面投影与IUXS 65相似,不过镜头和周边的圆形是黑色的。

    IXUS 75具有3英寸的大屏幕,采用了新的“Clear Live液晶屏”,在树表面上施加了防污的氟镀膜、防划伤的硬镀膜、防反光的多层镀膜。不仅难以划伤变脏,而且在室外强光环境下的显示效果也有所提高。另外由于色彩滤镜的色纯度提高,所以液晶屏的颜色显示范围是之前的1.3倍,可以更忠实的还原颜色。   

   

    IXUS 75采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脸部对焦功能“Face Catch Technology”的功能也有所提高,不仅能够同时识别9人的脸部,同时加入了在闪光时也会根据脸部的曝光量来决定适当闪光量的脸优先FE功能,可以不影响背景和衣服的颜色。并且IXUS 75加入了红眼修正功能,在回放照片的时候可以使用,将修正框移到红眼的部分,相机可以自动检测出红眼并修正。

佳能IXUS 75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05mm
微距对焦范围 3-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15 - 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高感动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图像尺寸 3072×2304、2592×1944、2048×1536、1600×1200、640×480、3072×1728
其他特性 可以录音(单次最长2小时)、面部优先对焦、无光学取景器
电源 NB-4L 锂电池
颜色 银色、黑色
尺寸 91.6×56.8×19.6mm
重量 130g

    IXUS 75和IXUS 70相比在性能方面还是提升了不少,并且外观设计也更具个性,细节处理更显独到。另外IXUS 75的操作也有所改变,按一下菜单键就会在屏幕上出现一个转动的虚拟拨盘,可以利用按键上的拨盘转动它,操作新意十足又简单直观,惹人喜欢。现在1860元的价格也还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的经销商取得联系。

佳能 IXUS 75
[参考价格] 1748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