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N96官方图赏!S60至尊旗舰机皇震撼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09:34 来源:PConline

诺基亚 N96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3×55×20mm

网络制式:GSM/GPRS/EDGE/WCDMA/HSDPA

屏幕:2.8英寸1670万色TFT屏,240×320分辨率 导航:内置GPS接收器,支持网络辅助GPS功能(A-GPS)
内存:16GB闪存

无线网络:802.11 b/g

摄像头: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

其它:数字电视接收 DVB-H Class C
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查看

  近来关于诺基亚N96的流言一直不绝于耳,直到巴塞罗那3GSM大会,诺基亚才正式发布这款新一代的终极旗舰。相比索尼爱立信的Xperia X1,诺基亚N96在关注度上要逊色不少,但无论如何N96也是目前功能配置最为全面的S60手机。诺基亚N96的功能配置基本上是沿袭于N95 8G,如2.8英寸QVGA屏幕、无线WiFi、500万像蔡司认证镜头、GPS导航等等,但内存就升级到16GB,并新增了DVB-H数字电视功能。诺基亚N96预计于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税前无补贴零售价约为5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