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不足6000元 苹果绝美20吋宽屏LCD进村

    苹果的工业设计是绝对不容置疑的,但高昂的售价也是我们需要面对的问题。日前,中关村卖场里到了一批苹果20英寸宽屏LCD,型号为M9177,让人吃惊的是其售价竟然不足6000元(采用IPS广视角面板),对于苹果而言已经相当便宜。

 

   虽然已经是两年前推出的产品了,但苹果的液晶显示器在今天仍然没有任何落伍的感觉。金属质感的边框与银灰的配色,使M9177给人的第一感觉仍然前卫时尚。

 

   

   
    机身背部与侧面的设计也简单到了极点,几乎没有任何修饰的成分,反而携带出与生俱来的高贵大气。这一点也正是
苹果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的精髓所在。

 

 

    苹果显示器的底座设计的很特别,一块折弯了的金属板,板材的厚度大约在3~4毫米。此外,底座与桌面的接触面积很大,因此虽然结构简单,但显示器的稳定性依然很好。

 


    显示器包含一个FireWire 400集线器和一个USB 2.0集线器,每个集线器都有两个端口。因此您可以连接打印机、扫描仪、数码照相机或可携式摄像机等设备。

 


连接支撑臂与机身的枢轴,使显示器可以在-5~25度的范围内作出调整

 

 

    按键的设计风格与iPod随身听如出一辙,触摸操控的方式也提供了绝佳的手感,完全不需额外用力。另外与其它液晶显示器不同,苹果仅仅提供了3个OSD按键,分别为开关键与亮度调整键。而诸如对比度、RGB等项目我们则无法对其完成调整。不过苹果的用意也十分明显:那些参数对普通用户的意义并不是很大,因此在显示器出厂前就将它们调校到了最佳状态,也省去了用户日后繁琐的操作。

    编辑点评:可能很多朋友都会一边流着口水一边抱怨苹果这款产品的定价太贵。的确,5998元的售价还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承受的。不过我们反过来看看苹果液晶显示器的定位,就会知道它并非针对主流用户群体,而是针对专业用户以及对显示器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的用户,再加上一流的工业设计,售价也就难免会高高在上了。

苹果M9177(20寸)( 参数 报价 评论)
屏幕尺寸 20英寸
宽屏 16:10
分辨率 1680×1050
色彩 16.7M
液晶面板类型 IPS
接口类型 DVI
平均亮度 250nits
点距 0.258mm
对比度 4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70/170°
响应时间 16ms
集成USB接口
安规认证 TCO 03
变压器 外置
耗电功率 65W
重量 6.600Kg


苹果 M9177(20寸)
 
[参考价格] 5998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