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诺基亚滑盖机王N80竟不足1800

临近春节尾声,在华英雄手机网,诺基亚N80终于迎来了一次淋漓尽致的大降,一举冲破2千关口仅售1799元!从功能上来看,N80绝对可以称得上目前诺基亚手机当中的高端配置,而且在造型上,滑盖设计也更加吸引诺记粉丝,诺基亚N80尊贵的气质,强大的功能,已经赢得了许多机迷的心,无论是拍照,娱乐还是在商务功能上,相信N80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在功能更为强大的诺基亚N95还未正式露面之前,N80是N系列手机当中唯一采用滑盖设计的机型,出色的外形设计,博得了众多诺基亚fans的欢心。另外,N80的正面以及背面设计都很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元素。N80采用一块2.1英寸大小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16×352,这比目前流行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还要清晰,看起电影来动感流畅。

  诺基亚N80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为诺基亚目前最新力推的S60第三版操作界面,目前可用的第三方软件也逐渐丰富起来。它的内存大小为40M,并且还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展。N80内置一个3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是诺基亚手机当中首款配备如此高像素的机型,它支持8种拍照模式和6种白平衡,还支持动态短片的拍摄,还能播放3GP和MPEG4格式的影片。N80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


   诺基亚N系列手机大多都是集Symbian智能系统与拍照、音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手机,由于自身功能丰富而且强大,颇受消费者欢迎,N80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今高昂的价格不再,N80在价格方面让出新低,目前华英雄手机网的价格仅为1799,值得入手!

  参考资料:诺基亚N82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79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