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送1G卡 索尼爱立信W830c低价热卖

作为索尼爱立信的首款音乐滑盖机型,W830c这款Walkman系列经典产品自从上市之日起便吸引了无数音乐FANS的关注目光,而随着上市时间的延长,经过了市场洗礼的W830c不但在功能方面颇受消费者的肯定,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是屡跌不止,目前该机已经降至2099元,并且赠送1G内存卡,性价比十分不错。

  外观上来看,索尼爱立信W830c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非常的时尚大方,无论是白色还是黑色,其造型设计给人非常稳重的感觉,没有过于花俏的设计,同时独特的网纹覆盖了W830c的整个背面,显得时尚另类。机身功能键上方的橙色条形按键为音乐模式快捷键,方便用户迅速启动W830c的音乐功能,还能随着音乐节奏闪动,增加手机的“音乐氛围”。 98×47×21mm的三围搭配116g的机身重量,非常适合女性朋友携带。

  屏幕方面,W830C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QVGA的TFT显示屏,使其彻底的与以往老机型拉开差距,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另外以音乐为卖点的W830c还配备了一款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加入目前比较高端的自动对焦功能,但是配备了高亮度补光灯以及自拍镜的W830c也还是能够从容面对用户的实际拍摄需求的,拍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

  音乐方面可以说是这款W830C的卖点所在,其除了支持MP3格式的铃声外还支持AAC、AAC+、MIDI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铃声,采用Walkman 2.0版音乐播放器,另外还支持3GP、MP4等视频格式文件播放,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机身除了自带的16MB内存空间外,还支持MS Duo/PRO Duo存储卡扩展,充分满足了大容量用户的存储需求,用户还可通过蓝牙、红外及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音乐播放的手机,索尼爱立信W830c采用的200万像素摄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但该机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音乐播放界面,支持A2DP功能以及配备的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同样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且目前的价位也是非常的合理,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