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最超值智能炒股机 夏新E72仅999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具备GPS的智能手机很少见到1000元以下的产品,但近日笔者从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一款夏新E72却卖到了999元的超低价位,该机不但内置了流行的移动炒股软件,而且还具备了时下流行的GPS蓝牙模块,在低端市场非常有看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来看,夏新E72采用了夏新手机中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机身以黑色作为机身的整体色调,配以银色键盘,配色庄重中不失活泼。机身正面使用了反光性良好的塑料镜面,提升了手机的整体亮度,让黑色的机身没有那么暗淡。机身拥有100×44.8×14.8毫米的三围,重量为85克,握在手中非常有质感。

  屏幕方面,夏新E72采用了一块2.0英寸65K色的TFT屏幕,由于分辨率采用的是中低端常见的176×220,因此显示效果自然显得比较逊色。但在拍照功能方面,夏新E72却表现的比较令人满意,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是时下的主流水准,但却能够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的照片以及分辨率为176×144的视频短片,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夏新E72搭载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内置了移动证券2.0(增强版),采用最稳定的技术架构,让用户可以轻松在线炒股。而GPS卫星导航功能也得以应用,内置了《天行者5.0夏新专业版》电子地图,拥有337个地级以上城市地图和路网图,非常适合有车一族使用。机身拥有128MB内存,并且支持Micro SD卡扩展,数据传输上,支持USB数据线和蓝牙两种方式进行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实用性很强的智能手机,夏新E72 不仅搭载了GPS导航模块,而且娱乐性能和商务性能都表现的十分突出。虽然性能还是不及多普达旗下的高端商务手机,但是相对低廉的价格注定这款产品十分适合大众消费者选购,非常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