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超薄滑盖 三星D808特价仅1260元

三星在滑盖手机领域获得的辉煌是有目共睹的,其率先将超薄概念与滑盖设计完美结合在一起,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受。D808是三星推出的华铂系列中一款比较经典的机型,目前售价仅有126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D808将三星的滑盖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拥有97×52×14.9mm的三围尺寸,重98克。深邃的黑色机身搭配闪亮的金属质感边线,使得这款商务手机闪耀着高雅格调而极具吸引力,背部设计极为简约,整体外观大气、时尚。


  D808采用了一块2.1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QVGA分辨率,色彩鲜艳、层次感分明,带给人一种优良的视觉体验。该机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提供了自拍镜,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图片,内置多种趣味相框可自选,可支持白平衡及ISO调节。同时支持最高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有声视频摄录,并提供有图片编辑器,可对所拍摄的图片进行简单的编辑。


  该机内置了MP3播放器,可支持MP3、AAC、AAC++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具备单曲、全部重复等循环模式可选,支持3D音效开启及均衡器效果选择,内置视觉效果及MP3外观选择,同时支持多任务处理,进行音乐后台播放,可在聆听音乐的同时进行短信编辑等多项操作。另外还支持MP4、3GP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还可通过专用视频连线在电视上浏览手机内的照片及影像。


  其它方面,D808内置有蓝牙接口,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具有强大的E-Mail功能,支持JAVA扩展,可以下载图铃及游戏,支持TXT格式的电子书阅读。除此之外还具有短信防火墙、来电图片识别、超长录音等多种实用功能。

  作为三星曾经的一款旗舰产品,D808无论是外观造型、内在表现抑或性能参数都没有让人失望,而且当前价位也使其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