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958C售2020

W958C是全球首款智能walkman手机,不仅搭载了智能系统,同时还拥有4G海量内存,除了缺少内置摄像头,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诸多年轻时尚人士的追捧,最新报价仅有202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形上,W958C采用了长方形的机身造型,三围尺寸:106*54*15mm,重112克。周身线条明快,简约刚毅,暗紫色的机身很明显的突出了中间桔黄色的Walkman标志。键盘也一改传统的采用了无明显键位的平板数字键盘设计,整体外观简单而时尚。


  W958C采用了Symbian OS 9.1, UIQ 3.0操作系统。并提供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TFT触摸屏幕,拥有主流的QVGA分辨率,色彩还原准确,过渡自然,显示效果相当优秀。铃声则采用了40和弦,支持MP3、AAC、MIDI等格式的铃声,可进行铃声下载和编辑。


  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W958C内置了非常专业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等常见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机内所有的音乐文件可以自动按照艺术家、专辑等分类,也可以建立自己的播放列表。操作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除可以通过正面的播放控制按钮外还能够通过机身侧面的滚轮来快速定位想要听的歌曲。音质方面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几乎可以凌驾于一般的MP3之上。同时还可以支持MP4、3GP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速度流畅,效果清晰细腻。


  该机唯一有点让人感觉遗憾的地方在于没有配备内置的摄像头,但却提供了其它很多丰富的功能。支持录音、FM调频收音机、来电防火墙、3D游戏下载、大容量电话及短信存储等等,并具有4G的海量机身内存,省去了使用存储卡的麻烦。网络及数据传输方面,内置了强大的OPERA浏览器,可以很好的支持各类web及wap网页,同时支持红外及蓝牙传输。

  W958C虽然缺少了拍摄组件,但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及专业而强大的音、视频播放功能还是会让人爱不释手,对于喜欢音乐并且不在乎是否有摄像头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