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产品

海信展示首款采用mirasol显示屏的移动电话设计

  【搜狐IT消息】美国高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与青岛海信通讯有限公司(HCC)今天公布了期待已久的海信C108手机的设计规格,这是业界首款采用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mirasol™显示屏的手机产品。

该手机将于2008年在中国和新兴移动市场推出,并将于2月11-14日在2008年移动世界大会位于8号厅B53展台的高通公司展位上展出。

  海信C108为一款轻巧、低功耗的直板式手机,重量不到四分之一磅(80克)。C108基于高通公司的QSC6010™芯片组,采用1.2英寸mirasol显示屏,分辨率达130 ppi(128 x 96 像素)。Mirasol显示屏是手机的主显示器,可显示短信消息、电话簿条目、时间、日期和其他重要信息。该电话还支持多种语言,配备32MB ROM和8MB RAM内存。

  “我们很高兴与海信一起公布首款基于mirasol的手机产品。”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副总裁Jim Cathey表示:“mirasol显示屏是支持C108手机的低功耗性能的关键因素,能够延长用户每次手机充电后的使用时间,使他们可以更充分地使用手机服务。”

  作为中国的顶尖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海信公司在为欧洲、美洲、南亚和非洲等国际市场开发先进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此外,海信还与索尼、飞利浦、夏普、惠普、LG、三洋和西门子等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具有合作关系。

  “海信C108将作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手机产品成为我们进入新市场的起点。”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永昌表示:“由于手机已成为这些新兴市场中的主要沟通方式,消费者将继续期待能够增强其移动体验的创新产品。我们相信消费者将体验到mirasol显示屏具有的独特价值,并将其视作为海信领先于竞争对手的战略优势。”

  通过采用高通MEMS技术有限公司的创新型mirasol显示屏,海信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卓越显示品质和更长在线时间的附加价值诉求,给用户带来每次手机充电后更长的使用时间。用户使用运营商提供服务和功能的时间得以大大延长,意味着这也提高了运营商的收入时间,从而为运营商创造更高的价值。手机在线与屏显时间越长,可为用户群提供的增值服务和功能也可相应增多。

  

(责任编辑:赵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