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产品

高通展移动宽带、移动电视和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搜狐IT消息】美国高通公司在2月11日至1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08年移动世界大会(第 8展厅B53展位)期间展示了一些正在改变人们生活和工作方式的最先进的个人移动终端与服务。展示内容包括通用广播调制解调器(UBM) 、多媒体广播多播服务(MBMS)在内的广播技术、Gobi全球移动互联网和GPS解决方案、HSPA路线图、移动消费者钱包解决方案、打造品牌和亲和力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解决方案,以及MediaFLO 移动广播平台的现场演示。

    今年同时是高通公司在欧洲开展业务的第十年,公司于1998年在法国Sophia Antipolis设立了第一家驻欧洲的分公司,目前在该地区已拥有覆盖10多个国家的15家分公司。

  “高通公司致力于满足欧洲合作伙伴的多样化需求,这反映在我们不断扩展欧洲的业务运营以及我们推出的基于UMTS/HSPA和LTE路线图的突破性产品上。”高通公司首席市场官杰夫•雅各布表示:“在全球范围,高通公司正在证明无线技术具有的无穷潜力,我们帮助人们重新界定他们与世界互动的方式,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更具个性化、更经济、更易访问的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能在2008年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公司新近推出的一些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赵文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