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8 3GSM全球移动通信峰会-中兴通讯特约 > 3GSM最新动态

中兴通讯携手和黄3G推“MOMO Design”手机电视

  ——领先科技&时尚先锋入主时尚之都

  2008年2月12日,在巴塞罗那年度3GSM大会上,中兴通讯与全球三大3G WCDMA运营商之一和黄3G、欧洲领先的时尚科技设计机构Momo Design 宣布联手推出MD2 和 MD3两款时尚设计手机电视,率先投放全球时尚之都意大利市场。

  MD2是一款采用MOMO时尚化设计的翻盖式UMTS可视手机,采用了最新的电信技术,而MD3则是一款带有创新元素、能够全方位观看电视的DVB-H制式的电视手机,配有触摸屏,而且屏幕可360度转动。中兴通讯为2款手机提供技术平台、制造和部分设计。

  和黄3G首席运营官Dina Ravera女士表示, “中兴通讯在按照我们的需求定制手机过程中显示了快速的反应能力。由于中兴通讯在手机设计和制造方面很专业,所以我们坚信双方的合作能够把有特色的创新性手机与我们先进的移动服务结合起来,从而使我们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很高兴世界知名移动运营商和黄3G选择中兴通讯开发MD2和MD3时尚手机”,中兴通讯副总裁方榕说。“由于以往中兴通讯在定制终端能力上拥有成功经验,我们相信能够帮助和黄3G设计和制造高品质的差异化产品,为客户提供时尚化的新一代手机。”

  MomoDesign是一家以出品时尚精品著称的设计品牌,产品涉及手表、电子产品、汽车等多个领域,它的合作客户包括MOTO、罗技、雅马哈、JANE等世界知名时尚品牌,此次合作是中兴手机向高端产品时尚化的又一成功进展。

  通过出色的技术创新优势、优异的定制化能力、全球化运营能力,中兴通讯已经先后进入沃达丰、和黄、法国电信、西班牙电信、澳大利亚电信、加拿大Telus等顶级运营商市场,2007年出货量超过3000万部,位居全球第六,并日渐成为全球最佳定制手机厂商。

  

(责任编辑:赵秀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