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热点关注 春节后最热数码摄像机逐个点

JVC GZ-MG130

  GZ-MG130是一款入门级的硬盘摄像机,标配一个容量为30GB的硬盘,满足普通家庭用户一般长时间拍摄需要,其主要卖点是具有快速启动能力及高倍数的光学变焦镜头,方便拍摄瞬间的精彩画面和远距离的风景,GZ-MG130同样回落到4000出头的价格,性价比还可以。 GZ-MG130提供有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机身经过细致的磨沙处理,手感不错,体积为66×71×110mm,重仅320g,体积小巧玲珑达到便携标准。

  在性能配置方面,GZ-MG130AC采用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CCD,使用一个高达34倍光学变焦的非球面镜头,并带有800倍数码变焦,液晶屏方面,则是一块2.7英寸11.2万像素的宽屏LCD。在使用其内置的30GB容量硬盘时,在最高码率为8.5Mbps的超精细模式下,可拍摄动态影像7小时10分钟,基本满足长时间的录制需要。 还有GZ-MG130AC搭载了全新Gigabrid图像处理引擎,在开机、对焦和处理速度上更快,只需1秒钟就可以重新启动摄象机并开始拍摄,不会让大家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GZ-MG130AC还在电池上做了升级,随机配备的是一块1460毫安的大容量锂电,可连续使用长达3个多小时,加上30G的硬盘外出或旅游使用更加方便。它还带有一个SD卡插口,支持静态画面存储在SD卡内,方便图片储存。

JVC GZ-MG130
亮点:外观时尚,快速启动能力,34倍光学变焦能力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6英寸CCD 80万总像素 静态拍摄:640×480
镜头:34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硬盘 30GB
屏幕:2.7英寸,11.2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