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舍我其谁 王者诺基亚11款最超值手机推荐



舍我其谁!

一年一度全球最盛大的移动通信移动通讯行业盛会3GSM终于落下帷幕了。大会上,各大通信厂商都是各显神威。而在那么多的厂商中还有明星中的明星,它就是手机界中的绝对王者,诺基亚。这次的展会上,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精细。诺基亚N96,诺基亚N78,诺基亚6220 classic和诺基亚6210 Navigator ,尽数展示了从步行者导航、地理标记、电影浏览到视频和照片分享等多种定位和多媒体体验。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82 - 拒绝被忽略冷落 女性自信手机大碰撞

其实,在很多用户心中,诺基亚代表的就是手机中的第一品牌,买手机舍我其谁!确实作为世界手机第一大品牌的诺基亚拥有太多的过人之处和值得大家购买的地方。而去年,诺基亚出品的新品手机实在是太多,其中向N82、E90这种超牛的手机一上市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而诺基亚在引领潮流的同时也并为放弃低端市场,它几乎是3头并进,低端市场上拥有向满足最基本消费者的1650外还拥有向3500这样结合时下时尚感念于一身的经典廉价机。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 王者之狮!诺基亚07新品手机全面盘点

而拥有最多购买人群的中端市场诺基亚则更是。5700变形金刚版可谓是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一款了,这款结合电影的手机不但拥有最新的芯片,而且时尚绚酷的外观一下子就能抓住很多消费者的心,再加上配有梦工厂授权出品的相关配件,这款手机想不火也难。而作为目前智能机首选的6120c更是超值万千,这款上市2K5行货报价的手机,现在已经降了千元,公司一位朋友用1570元的价格将其购入怀中,简练时尚的外形,配上最新的高速芯片和S60操作系统,得到了众多朋友的簇拥也就不会意外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610 Xpress Music - 音乐动感时尚 诺基亚炫酷5610逆市涨

而高端市场上,诺基亚更是一手遮天.早先登场的N95就让人们见识到诺基亚强大的研发实力,而之后登场的游戏机皇N81更是让人们过足了游戏瘾。而年底发售的N82更让人不得不佩服诺基亚为什么能做老大傲视群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81 - 游戏音乐全能 诺基亚N81狂降300破3K

大部分去选购NOKIA的朋友有一个最大理由,就是质量过关,而且通话信号强也是很多实用朋友看重的一大隐性要素,既然NOKIA的支持者那么多。那今天多啦A梦就集合了NOKIA所有系列中最超值也是买的最好的几款机器推荐给大家。希望让喜欢诺基亚的朋友能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实惠的机器,那接下来大家就一起跟着我去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