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解决条纹现象 尼康D300发布最新升级固件

  近日尼康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新款数码单反D300的最新固件程序。新版本号为Ver1.02,使用者只需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就可以进行升级。本次固件升级的主要目的在于修正个别机型出现的在快门速度大于8秒后,拍摄图像出现垂直条纹的现象。


解决竖纹现象 尼康D300发布最新升级固件

尼康D300数码单反相机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尼康D300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的专业单反相机,它拥有51点高精度对焦系统,连拍速度为每秒钟6张加上手柄后可以达到8张,3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还拥有实时取景功能,作为新一代中端单反相机中的王者,D300自发布后就受到了影像发烧友的关注。

解决竖纹现象 尼康D300发布最新升级固件
 
解决竖纹现象 尼康D300发布最新升级固件

尼康D300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300的连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6张,在使用外置电池手柄时,则可以达到每秒8张,连拍能力十分强悍。尼康D300和D3一样新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 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

  尼康D300也拥有了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同时也是继奥林巴斯、佳能之后第三家支持LIVE VIEW的厂商。为了满足优秀的取景和回放效果,尼康D300也使用了跟D3一样的一块3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幕。

  尼康D300也提供了51个对焦点组成的高精度AF对焦系统,其中包含了15个十字型对焦点。感光度设定为ISO200-ISO3200,最高可扩展至ISO6400。快门速度范围是1/8000秒-30秒,相机启动时间为13毫秒,快门时滞仅为45毫秒。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