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采用斜帘发型? 奥林巴斯E-430谍照出炉

   奥林巴斯E-430是款什么相机,E-410的升级版吗?看到这款相机的网络图片,我们更愿意相信它是E-330的升级版。回想奥林巴斯E-330的发布已是两年前的事了,如果这款相机的消息属实,那么它将是继E-330后出现的第二款采用横向光路设计的数码单反相机。但从它的命名上看,它还是应该归属于E-4XX之列,比E-330高一个档次。


采用斜帘发型? 奥林巴斯E-430谍照出炉

奥林巴斯E-430网络图片

  从国外论坛传出的这张谍照看,E-430具有极其前卫的外型设计。相机顶部采取了弧线加斜线的设计,颇似当年流行的斜帘发型,只是不知这款俊俏的斜帘相机是否会被大众所接受呢。

采用斜帘发型? 奥林巴斯E-430谍照出炉
 
采用斜帘发型? 奥林巴斯E-430谍照出炉

奥林巴斯E-330与E-410

  论坛中称这款相机采用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和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并具备机身防抖功能。实时取景功能更是在E-430上得到延续,而同样得到延续的还有那块2.5英寸的液晶屏。除了相机外表的改动外,E-430还将具备更快的连拍速度和更大的缓存空间。从这款相机的图片上我们很难分辨其真伪,关于真实性的问题还是等待时间去验证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