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6款手机捉对PK 诺基亚完胜索尼爱立信



    在刚刚结束的3GSM2008大展上,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可以算得上最风光的两个厂商,特别是索尼爱立信此次连推14款新机,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赶超诺基亚的决心和行动。作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两个手机品牌,索尼爱立信和诺基亚的产品线都相当长,而在其中难免有不少产品定位类似,导致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犹豫不决。今天我们就在这两个品牌中选择了八对价格和定位均在相同档次的产品进行比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滑盖音乐:诺基亚5610XM VS 索尼爱立信W908c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80元 

    诺基亚5610XM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该机还内置了一个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在双LED闪光灯的帮助下,5610XM的拍照表现出色。在音乐方面,该机屏幕下方发快捷滑杆可以实现在音乐播放界面、FM收音机以及手机界面之间的方便切换。


时尚滑盖音乐 诺基亚5610XM跌破2000元

图为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手机

索尼爱立信W908c(行货)
[参考价格] 2990元 

    索尼爱立信W908c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颜色上拥有红白黑三色可供选择。而在主打的音乐表现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Walkman3.0播放界面并拥有SensME这样的有趣功能。W908c最致命的缺点在于其较慢的系统速度。

Walkman3.0 索尼爱立信W908c行货破三千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各家最优秀的非智能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08c和诺基亚5610XM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造型,音乐功能也都非常出色。5610XM的优势在于该机的出色的解码能力和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而W908c的优势则在于该机拥有SensME功能并内置动作感应装置。不过遗憾的是,这两款主打音乐功能的产品都没有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这一点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