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6款手机捉对PK 诺基亚完胜索尼爱立信




500万像素拍照:索尼爱立信K858c VS 诺基亚N82

索尼爱立信K858c(行货)
[参考价格] 4180元 
[销售商家] 天禧通手机网
[联系方式] 010-68349470 010-68319570
[商家地址] 西城区阜外大街北营房东里 同吉大厦 B座203

    K858c是索尼爱立信“Cyber-shot”家族中功能最强大的一款产品,该机拥有成像效果出色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同时支持防抖、防红眼,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屏幕下方的触摸按键要比韩系手机的触摸键好用很多。此外,该机还采用了TF和M2双卡槽设计。


500W像素新丁 索尼爱立信K858c行货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K858c手机

诺基亚N82(行货)
[参考价格] 3950元 

    诺基亚N82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相比以往的的26万色屏幕要更加出色,而由于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和氙气闪光灯的加盟,N82的拍照表现要比其他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出色一些。操作系统方面,该机采用的是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平台,在主频为332MHz的OMAP2420处理器的支持下,N82的整体运行速度还算不错。

面向主流大众 诺基亚N82怒破4000元大关

图为诺基亚N82手机

编辑点评:

    虽然把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放在一起比较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但是作为各自品牌最优秀的拍照手机,诺基亚N82和索尼爱立信K858c在拍照方面还是有着不相上下的表现的,但是如果综合考虑的话,身为智能手机并内置GPS导航模块的N82要明显比K858c性价比高得多,要知道N82的行货售价可要比K858c还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