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全手动防抖相机仅1210元 本周超值DC推荐

  

  各位网友周一好。从本期开始我们搜狐数码会以周为单位向大家介绍在这个星期内最具有性价比的数码相机,已给大家购买提供一个参考。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我们这个栏目的主旨是向大家介绍高性价比的机型,所以单纯拥有低廉售价和过高性能机型,都是不符合本文主旨的,只有那些在性能和价格上达到最大统一的机型,才是真正值得我们消费者购买的。

  在第一期,我们介绍的是一款佳能的A系列家用相机——A570 IS,它拥有7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具备了IS光学防抖功能和全手动拍摄模式。


全手动防抖相机仅1210元 本周超值DC推荐

2008年2月第三周超值数码相机推荐——佳能A570 IS

  佳能A570 IS虽然在有效像素和光学变焦上与其他同类机型相比,并没有多少优势。但具备IS光学防抖和全手动拍摄模式则是这款家用机的两个主要卖点。2007年上半年上市的它,经过半年的价格调整期,现在的价格仅为1210元,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全手动防抖相机仅1210元 本周超值DC推荐

佳能A570 IS

  A570 IS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佳能A系列机型一贯的作风。亮银色的机身颜色,虽然算不少时尚但也符合大众审美。宽大的手柄位于机身左侧,在实际使用中带来良好的操控手感,另外变焦环和快门也都设计在手柄上方,即使单手也可以轻松操控。

  其实光学防抖技术绝不只是长焦镜头的专利,即使是3、4倍光变的相机在遇到环境光线不足时同样会因为曝光时间的增长,使手臂轻微的抖动影响到最终成像的清晰程度。这个时候A570 IS拥有的光学防抖可以帮助我们在一定程度上缩减抖动对成像造成的影响。这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拍摄室内合影照片实实非常实用的。

性价比之选 佳能全手动A570IS全国首测
 
性价比之选 佳能全手动A570IS全国首测

佳能A570 IS实拍样片 防抖:关(左) 开(右)

性价比之选 佳能全手动A570IS全国首测
 
性价比之选 佳能全手动A570IS全国首测

100%局部截图 CCD防抖:关(左) 开(右)

  通过100%局部截图可以看到佳能IS镜头通过镜片移动带给我们的防抖动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在防抖开启的状态下手持曝光1/2秒得到的相片基本上是可用的。在应对一些室内、夜晚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IS光学防抖功能可以让我们不必使用过高的感光度也能拍摄出清晰的画面,同时也能获得更少的颗粒。

全手动防抖相机仅1210元 本周超值DC推荐

佳能A570 IS

  A570 IS使用一枚4倍光学变焦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140mm,最大光圈F2.6-F5.5,最近对焦距离为5cm,这样的微距能力在同等价位的DC产品中也算是相当不错的了。镜头上方还有一块实像变焦光学取景器,在遇到室外强光照射无法看清LCD显示画面时,我们便可以利用光学取景器来进行清晰的取景构图,十分的实用。

全手动防抖相机仅1210元 本周超值DC推荐

佳能A570 IS

  拥有全手动功能是佳能A570 IS又一主要卖点。全手动拍摄功能是指拥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曝光模式,并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拥有全手动功能一是可以让摄影初学者通过大量的实践,快速的掌握相关参数对于最终成像的影响,了解快门与光圈之间各种组合的意义。二是相对于全自动相机而言,我们可以通过调节相关参数拍摄出与众不同的照片,以符合自己的需求和审美,让摄影初学者通过不断的实践,迅速的了解摄影的基本要领并且培养摄影乐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