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WM高配智能机皇 索尼爱立信X1真机试用



  今年的3GSM世界峰会刚落下帷幕,其中就有许多的新产品让人回味无穷,也是最具人气话题性,如索尼爱立信的首款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XPERIA系列X1,它绝对是本次峰会的代表作之一。我们的特派记者在索尼爱立信展区流连许久,为各位带来更新的银白色X1,近距离一睹它的风采!

索尼爱立信X1近距离外观导览

  索尼爱立信投奔微软阵营的第一部作品X1,配上“Arcslider”侧滑盖设计、XPERIA多点触控面板、800×480高分辨率屏幕,参数非常高端、外型也很漂亮,一出世就注定成为2008年最具话题性的手机之一。X1目前已经公布黑、银两种颜色,接下来看的X1,则是目前比较少见到的银色版本,不过微软与索尼爱立信对X1的保护甚多,我们尽可能将已知的信息整理在一起,有更多情报将随时补充。

索尼爱立信X1

大小适中、金属质感颇出色

  我们在展场实际接触X1之后,发现X1的体型真的不大,几乎可以用大小适中来形容,拿在手上,感觉不太出来它是一款智能型手机。银色版本X1机壳不但看起来很「闪亮」,金属味也很浓,加上随处可见的细腻发丝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索尼爱立信的经典机型K700,看一眼就能留下强烈的外型印象。

外型设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