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今年将杀入全球数码相机市场三强

  

韩国著名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近日有消息称,该公司2008年在数码相机产品的出货量上要突破1500万部,如果能够成功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数码相机制造商,透露这一消息的是三星电子台湾分公司。

三星电子台湾分公司高层表示,由于在产品的设计、生产以及投资策略、渠道建设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三星电子2007年全年的数码相机出货量达到了1200万台,而在欧洲以及北美等地区则已经成功实现数码相机出货量进入前三名的目标。

三星|数码相机

至于三星电子在台湾地区的战略部署,三星电子台湾分公司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台湾地区的市场已经比较成熟了,在销售渠道建设以及市场开拓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三星电子将会继续推出具有多媒体功能的数码相机,其中数字音乐功能和文件浏览功能都将得到保留。三星数码相机2008年在台湾地区的出货量将在2007年的基础上翻倍,达到12万部,这个数字将占据台湾地区数码相机市场12%的份额。

三星电子今年将会在数码单反相机(DSLR)市场有较大动作,今年下半年,三星将会推出使用宾得公司镜头的数码单反相机,并很快在台湾等地区上市,与各大品牌在数码单反市场进行激烈的竞争。作为三星在数码相机市场最大竞争对手的佳能公司表示,将会在2008年出货440万部数码单反相机以及2500万数码相机,年增长率分别达到了38%与1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