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滑动音乐手机 三星E768仅售1680

E768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滑盖音乐手机,其外观时尚、配置均衡、做工精细,最主要的是定价合理,面向的消费群体相当广泛。目前该机最新售价仅有1680元,进一步突显了其性价比,有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E768采用了三星拿手的滑盖造型,三围尺寸:97×46×16.8mm,重92.5克。外观典雅大方,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加入了镭射圆形转盘导航设计,机身以银色为主,给人一种强列的时尚金属风感觉。整体外观非常小巧,比较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E768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虽然不是主流的QVGA屏,但依然传承了三星优秀的显示技术,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艳丽,并无明显的颗粒感。铃声方面,采用了64和弦,并可将自己喜欢的MP3音乐设置为来电铃声,得益于较大的听筒出声口,声音非常的洪亮,音质表现不错。

  E768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10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支持6级明亮度调节,预设有多种白平衡及ISO感光度可调。可以进行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同时支持蓝牙/直连打印。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在音乐功能上也非常出色。内置有音乐播放器,可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同时支持后台播放,所以在进行音乐播放时,手机的其他功能完全不会受到影响。另外,E768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输出,有蓝牙耳机的用户可以摆脱传统束缚轻松享受无线音乐。同时E768还提供了六款精致的小游戏和FM收音机功能,多种娱乐项目可随心选择。

  该机本身具有18M内存,支持SD存储卡扩展。

E768支持超长录音,以内存为限,最长可进行约1小时录音,可以存储1000条电话簿,支持20条短信群发,并具有来电防火墙功能。传输采用了USB 2.0数据线接口,操作简单。

  这款产品虽然定位中端,但参数配置却非常的出色,功能也相当完善和实用,1680的价位显然超值,推荐给打算在假期购机的学生一族或是年轻时尚的白领人士!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