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漂亮可爱 迪士尼WN511仅售999元

去年十一月份,一款型号为迪士尼WN511的漂亮手机上市之后,凭借着乖巧的造型获得了不少年轻用户的青睐。在经过几个月的市场沉浮后,最近这款手机已经跌破千元大关,目前仅售999元。


  作为一款主题手机,这款三围尺寸仅为107× 45 ×13mm的迪士尼WN511具有非常可爱的外形。在机身造型上它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直立手机上部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 LCD,不过2.0英寸的屏幕尺寸显得有些小气。此外在外壳颜色方面,这款体重80克的手机提供了珍珠白、苹果绿两种,都比较漂亮。


  性能配备,迪士尼 WN511仅仅支持900/1800MHz频段,大大限制了此款手机的使用范围,并且它功能也并不是十分全面,除了主流的MP3播放、录音、闹钟和游戏等功能外,这款具有64和弦铃声的手机还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具有倍数码变焦功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彩壳更换功能,得到了追求个性的年轻朋友的喜爱。


  容量方面,WN511随机自带128M和32M内存,同时支持TF卡(microSD卡)进行扩容。电源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65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120个小时,一般可以支持连续通话180分钟,并且它同时配备了两块电池解决了用户在续航方面的后顾之忧。

  编辑点评:这款维尼小熊造型的迪士尼 WN511具有漂亮可爱的外形,同时配置主流,功能也比较完备,个性的彩壳更换等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此款手机的娱乐性,加上现在不足一千的市场售价,这款手机具有不错的性价比,适合年轻用户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