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服务升级7*9 惠普消费本本守护数字娱乐每一天

  日前,惠普宣布将其旗下消费类笔记本电脑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惠普金牌服务中心及惠普客户相应中心热线(800-810-3888)将在周末开通对消费类笔记本业务的服务,从而把服务时间升级到7(天)*9(小时)(国家法定公众假期除外)。此举不仅将保证用户数字娱乐生活每一天,也将更国际化、更专业的笔记本服务标准带到广大个人消费用户身边。


服务升级7*9 惠普消费本本守护数字娱乐每一天

  此次惠普消费类笔记本电脑服务升级从2008年1月19日开始,升级的内容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服务时间的升级,将送修接机时间增加星期六和星期天2天,这意味着针对惠普消费类笔记本的服务时间升级为7*9,即每周7天,每天9小时(上午 8:30到下午5:30,国家法定公众假期除外)。另外一方面是服务内容升级。惠普金牌服务中心将在周末提供接机、取机、故障检测服务——用户可在周末送修故障机器至相近的服务中心,或在周末取回已修复的机器。同时,惠普客户响应中心消费类笔记本售后技术支持热线将向用户开通, 向惠普消费类笔记本用户提供电话在线技术支持,在线故障检测及过滤服务。惠普金牌服务向笔记本个人消费用户提供了全面而完善的关怀。

服务升级7*9 惠普消费本本守护数字娱乐每一天

  作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和中国信息产业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惠普一直注重服务,并把服务作为赢得客户,提升竞争力,以及本地化的一个重要战略。经过多年的创新和积累,惠普的金牌服务已经成为国内顶尖的服务品牌,惠普服务也成为许多国内IT厂商学习和借鉴的样板之一。惠普消费类笔记本已经形成业界领先的服务网络覆盖、业务服务标准、全球服务支持等多项优势。

  此次服务升级,将使惠普在业界服务标准再上新台阶。目前,惠普笔记本服务中心遍布 全国284个城市(截至到2007年底), 列国内各品牌之首;而到08年11月, 城市覆盖数将直指380。

与此同时,惠普消费笔记本一直引领业界服务标准,其整机全部部件保修2年 的标准,不仅领先于业界,而且高于国家三包“第1年整机保修,第2年主要部件保修”的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惠普消费笔记本用户还可享受到其全球有限联保服务——当用户携带国内购买的笔记本电脑到其他国家时, 只要在目的国有正式销售过或具有技术支持能力, 就可以享受到目的国的标准保修,充分显示出国际领导厂商的强大实力。

  据相关调查显示,在IT产品服务方面,尽管有国家三包规定做保证和IT厂商在服务上也日益完善,依然有一些空白地带给用户带来麻烦,如周末送修、跨国售后服务就是被关注的重点。而惠普消费类笔记本在服务的全面升级,将可望削除服务空白地带,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和完美服务体验,引领业界服务步入一个新阶段。提供全面周到、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惠普笔记本切实满足当下用户的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