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SM全球手机峰会 四大亮点三大遗憾!




亮点二:索尼爱立信WM6.5系统旗舰X1兑现

    日前,索尼爱立信推出了旗下首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XPERIA系列,首款产品命名为XPERIA X1。将搭载Windows Mobile 6.5版操作系统,微软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这一全新版本的手机操作系统。这也是这款手机最受关注的地方之一。同时X1采用金属外壳,3英寸宽屏VGA液晶屏幕,侧滑盖QWERTY键盘。XPERIA X1采用了索尼爱立信自行设计的Windows Mobile系统待机界面,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操作体验是这个界面的显著特点。

    XPERIA X1尺寸为110×17×53mm,重145g,支持四频GSM网络+5频UMTS网络,支持EDGE/HSDPA/HSUPA;支持WiFi、蓝牙A2DP、aGPS定位、USB连接;配置3英寸800×480分辨率65000色TFT液晶屏幕,支持触摸操作,手写识别;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VGA 30FPS摄像;内置400M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

    索尼爱立信称,Xperia X1将于今年下半年于全球范围内上市,其中包括美国在内。此前索尼爱立信各款智能手机多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索尼爱立信称,Xperia X1采用Windows Mobile并不是强调操作系统本身,而是意在提高用户体验,因为它整合了索尼爱立信多项专利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