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000首歌曲存储 诺基亚新机皇N96真机解析



  而从机身两侧的设计来看,诺基亚N96则更多融合了N81的特色。在手机右边安排了扬声器、拍照键及音量调节键。


  而在机身左边则除了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插槽之外,并没有出现其他按键,显得相当的简洁。


  诺基亚没有像N95那样将3.5毫米耳机接口设计在机身侧面,而是安置在机身顶部中央的位置,用户可以自行更换高品质耳机来获得更出色音质效果。而银色的回力式HOLD键则与开机键分列耳机插孔两侧,相比N95在视觉上更美观。


  至于手机的背面,虽然这次诺基亚N96内置的是500万像素卡尔.蔡司天塞镜头,但其造型和闪光灯的位置还是与诺基亚N81几乎相同。此外,按照诺基亚官方的资料显示,这次N96装载是最大口径为f2.8的5.2毫米卡尔.蔡司天塞镜头,在拍摄视角上更为宽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