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HD DVD与蓝光之争 > 蓝光 HD之争

东芝否认放弃HD DVD 称新闻报道并非事实

  雅虎日本网站刊登文章称,“对于有关东芝将退出HD DVD的报道,东芝公司2月18日表示,已经作出决定,这件事情并不是事实。”

  比特网(ChinaByte)2月18日消息(张颖) 针对2月15日业界盛传的东芝即将放弃HD DVD的报道,今天有最新报道传东芝已站出来否认退出HD DVD。

  今天上午9点36分,雅虎日本网站刊登文章称,“对于有关东芝将退出HD DVD的报道,东芝公司2月18日表示,已经作出决定,这件事情并不是事实。”

  该文章报道称,“现在的状况是,东芝确实在对今后的事业方针正在调整,但是还没有作出任何具体的决定。”

  2月15日,有外电报道称,“一名来自东芝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放弃HD DVD格式,承认不敌索尼 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支持的蓝光DVD。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持续数年的下一代DVD标准大战将宣告结束。”

  由于CES2008上东芝的铁杆盟军华纳选择独占支持蓝光,导致美国的Bestbuy和沃尔玛开始缩小甚至停止HD DVD的相关销售,这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

  2月15日,比特网(ChinaByte)曾向日本东芝总部发去邮件,核实东芝放弃HD DVD报道的真实性。但至今未得到来自日本东芝的回复。

  比特网(ChinaByte)今日还电话连线负责在国内推广中国版HD DVD的清华大学光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心副主任陆达称“正在开会”,不愿置评。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