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历史·辞典

2800万用户的选择 小i机器人四周岁火爆庆生

  近日,广受即时通讯软件用户好评的智能机器人软件——小i机器人成功举办了上线四周年的庆祝活动。在活动期间,主办方赢思软件共计推出了“送祝福抢楼得大奖”、“MSN群齐贺小i四周岁”以及“想当群主?立刻来认领”三项活动,用以聚集人气同时回馈用户。

据统计,小i机器人上线四年来,已经有超过2800万用户先后选择了使用小i,这样的用户基数即使放在整个即时通讯软件行业也委实是个不小的数字。

  此次小i机器人的庆生活动时间为2008年1月14日-1月25日,在此期间,众多用户积极踊跃,纷纷通过包括“送祝福抢楼”、“MSN群贺岁”以及“认领群主”等在内的多项活动来参与其中,共同为小i快速健康成长的历程喝彩,也为自己来赢取众多精美的奖品。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奖品包括了爱国者视觉王E898、微软无线霸雷鲨6000、微软VX1000高级摄像头以及安娜苏顶级美白面膜等众多时尚用品,因此也吸引了大量网友和用户的参与,据统计在活动期间共有43876个用户亲身参与了本次活动,甚至还有大量的国外用户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所有这些用户都“亲手”跟小i说了“生日快乐”,小i的这个生日过的可谓盛况空前。

  2004年1月9日上线的小i机器人作为由赢思软件推出的国内第一款网络智能机器人,目前已经成功捆绑QQ互动空间、Yahoo Messenger,并且成为Windows Live Messenger机器人的官方接入平台。据统计,小i上线4年来共有28005031人和小i说过话,每分钟小i新增加55个好友,平均每周都有功能更新,每两周就有1到2个新功能上线,这样的发展速度和软件功能更新频率在业内均堪称佼佼者。

  对于广大用户来讲,当用户点击MSN上的“小i机器人”,马上就会进入选项内容包括了娱乐、百科以及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友好对话界面,令用户眼花缭乱兴奋不已。近来,小i更是通过MSN群推出了股票、翻译、天气等多项特色服务,吸引了更多注重实用功能的用户使用。

  那么小i到底是什么?如果把它描述为一种新的搜索平台或者搜索工具或许并不能完全概括其内涵。除了能通过它获得用户需要的信息之外,“人工智能”或者说“人机互动”的特性则让其完全摆脱了搜索引擎的定义。小i机器人可以通过后台的信息整合和文字识别技术,最大特点是可以“读懂用户的需求”,甚至通过反问用户的方式,在互动中给用户提供更加准确的信息。

  比如,用户虽然可以同样通过搜索引擎或者相应软件查询股票行情,但小i机器人可以更加全面地整合这些信息,用户甚至可以设定买入或者卖出价格提醒,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也更加人性化。地图、天气、机票、订餐、新闻等各种查询也是一样。所以小i在短短4年间得到2800万用户的青睐也就成了水到渠成之举。

  赢思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类似的小i庆生活动今后仍将举办,小i机器人将会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让小i机器人真正成为用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