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杜比最新技术 全面展示移动娱乐潜能

在2008年度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杜比实验室(纽交所代码:DLB)展示了能够提升移动娱乐体验的技术,该技术能够提升移动电话与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的音效与性能。

  在第2展厅的2.1B37号展位和第7厅的7C62号展位,杜比展示了杜比?移动环绕声技术 (Dolby? Mobile),一种音频处理技术平台,能够为移动电话与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上的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带来丰富而又活力十足的环绕声。

  杜比也展示了aacPlus,一种专为移动电话的下载、流媒体与广播应用而专门设计的高品质、高效率的音频压缩格式。

  "移动电话与

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上的娱乐节目可以更加动听,"杜比实验室的市场营销副总裁Francois Modarresse说道,"我们开发杜比移动环绕声技术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帮助大家创造出那些会震撼人们感官、激发人们想象力的产品,使业界能够兑现移动娱乐的诺言。"

  杜比最近宣布了与NTT DoCoMo公司以及夏普公司达成的协议,推出两款集成了杜比?移动环绕声技术的手机,即FOMA SH905i与FOMA SH905iTV,现在这两款手机已经在日本上市。

  为了使这项技术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杜比实验室宣布已与RMI公司达成协议,在RMI Alchemy?平台上集成应用于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的杜比移动技术。

  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杜比也展示了一款集成杜比?移动环绕声技术的样机,该样机基于德州仪器的全球热门的OMAP平台。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