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崩盘在即 近期热销数码单反相机降价预测

  
价格不再占优的尼康D40X

  每年春节过后到五一节的这段时间,都是数码相机市场的销售淡季。消费者需求量的骤减,让很多厂家只能通过降价来刺激消费者购买。而最近佳能入门级单反相机350D套机就有了300元的较大降幅,最新价格已经不到3600元了,几乎和目前的消费类DC旗舰差不多价格。而据笔者对市场的了解以及从经销商处的反馈来看,进入3月份以后,会有更多的热销单反相机加入到降价大军的行列中来。近期打算购买单反的朋友,如果想要省钱的话最好还是等一等。

尼康D40X 现价格:4600元 降价预测:4200元以下

  尼康D40X曾经是价格最为低廉的千万像素单反相机,但是随着奥林巴斯E-410的降价以及索尼防抖单反A200的上市,D40X的价格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了。目前4600元的套机价格比起奥林巴斯E-410的3999元要贵了不少,而性能上又无法和带机身防抖的索尼A200相比。所以降价提升性价比以带动销量,是这款相机目前唯一可行的办法了。


崩盘在即 近期热销数码单反相机降价预测

尼康D40X

  而且相信随着性能差不多的升级版D60的上市,D40X也将进入到最后的退市甩货阶段,而这个阶段也往往是一款相机价格最为低廉的时候。所以想要购买D40X的朋友,可以等到D60上市后再作打算。如果价格差不多就选D60,如果D40X降得比较狠就赶紧下手。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D40X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23.7 x 15.6 mm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5 英寸、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可调节亮度
取景器描述 取景器型号 固定眼平五棱镜型;内置屈光度调节(-1.7 至 +0.5m-1)
视点 18mm (-1.0 m-1)
对焦屏 B 型明亮取景清晰磨砂对焦屏 Mark V,带层叠式对焦区
取景器覆盖画面范围/放大率 约 95%(垂直 / 水平)/ 使用 50mm 镜头,调焦至无限远,在 -1.0 m-1 时约为 0.8 倍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EN-EL9
续航能力 使用完全充电的电池可拍摄520张
记录媒介 SDHC/SD卡
等效于35mm尺寸 约相当于 35mm [135] 格式的约 1.5 倍焦距
镜头结构 可兼容G型或D型 AF Nikkor镜头
感 光 度 100至1600,调整幅度为 1 EV,提供比1600 更高一档的感光度
对焦方式 1)自动对焦(AF):即时单次伺服自动对焦(AF-S)、连续伺服自动对焦(AF-C)、自动 AF-S/AF-C 选择(AF-A);追踪对焦功能会根据拍摄主体状况而自动启动;2)手动对焦(M)
对焦区域 自动对焦 通过带自动对焦辅助的尼康 Multi-CAM530 自动对焦模块进行 TTL 相位侦测(范围约为 0.5-3.0m);侦测范围:-1 至 +19 EV(在 20°C 时,ISO 100)
对焦锁定 半按下快门释放按钮(单次伺服自动对焦)或按下 AE-L/AF-L按钮可锁定对焦
连拍功能 连续拍摄模式:约3幅/秒
曝光补偿 ±5.0EV,每级1/3EV可调
曝光测量 TTL 曝光测光系统 1) 3D 彩色矩阵测光 II;彩色矩阵测光 II;420 区 RGB 感应器测光;2)中央重点测光;3) 重点测光
白平衡调节 自动(420 像素 RGB 感应器下 TTL 白平衡),带微调和预设白平衡的 6 种手动模式
快门类型 电磁控制纵走式焦平快门,B快门
快门速度 30 - 1/4000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3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