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立公布超薄电视的产品规划蓝图

    日立制作所在08年2月8日召开的平板电视业务说明会上,公布了超薄电视的产品规划蓝图。关于PDP电视,将在2009年投放厚度为35mm的产品、2010~2012年投放厚度低于10mm的产品。

  液晶电视方面,日立制作所已经上市了厚度为35mm的“Wooo UT系列”。将在09年投放厚度为19mm的液晶电视,2010~2012年投放厚度为15mm的产品。


日立公布超薄电视规划蓝图

  在超薄电视的实际投放方面,液晶电视先行一步,而此次的产品规划表明,今后可以进一步减小PDP电视的厚度。至于理由,日立制作所表示“由于PDP电视是自行发光,因此无需液晶电视所必需的背照灯。PDP电视只需面板和电路即可,因此可以进一步减小厚度。液晶电视在15mm左右达到厚度的极限”。

  从薄型化来看,可能性最高的当属有机EL电视,“2010~2012年将有可能推出有机EL电视”(日立制作所)。

2009年将PDP发光效率提高至2.3倍

  日立强调电视的超薄化有利于环保。“虽然超薄化意在追求自由放置的新型使用方法,但简单的搬运和包装有利于环保。另外,要想实现超薄化,就需要从热设计方面来降低耗电量,这对环保也有直接的推动作用”(日立制作所)。

  关于PDP的低耗电开发,日立制作所从约1年半前投入了40名研究所的技术人员,推进提高发光效率的研究项目。目前正在开发将发光效率提高至目前2.3倍的面板,将于2009~2010年上市耗电量降至目前一半的PDP电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