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多媒体悍将 三星大屏新机F700抢鲜评测



待机续航

  三星F700配备了900毫安时的锂电池,虽然有着3.2英寸的大屏幕,但得益于较好的能耗管理,在亮度最大、蓝牙长期开启的情况下经过一般强度的测试依然能坚持到约38小时的待机时间(其中两小时为低电源状态,多种功能不能使用),对于钟爱使用手机进行娱乐的用户而言只需额外配备一块备用电池便可随意玩耍。

三星F700评测

  点击欣赏《iPhone劲敌 三星侧滑SGH-F700惊艳图赏》

总结与观望

  纵观各种表现,F700并非想象中的“iPhone杀手”或者“商务智能”。而是力求将时尚娱乐和信息商务相融合的一种产品,商务向的设计配备“内外兼修”的高贵风格相信能吸引不少高端潮流人士的青睐。

三星F700评测

  Croxi UI尽管只是初试蹄声,暂时不支持中文输入的QWERTY键盘、不能手写的触控屏、不过不失的多媒体表现均有待提升,而单靠一个新UI界面或者宽屏是不能打动人心的,其不足之处将为后继机型或者软件升级所补充。在F700之后,F490、F400、F480等类似机型也将随后杀到,但愿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细。

三星F70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