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双向滑盖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清新照曝光

    在2007年12月13日,我们手机频道曾经报道过最新版PSP手机的新闻,当时一张非常模糊的图片隐约能看出这款PSP手机采用了类似于诺基亚N95的“双向滑盖”设计。而在数月之后的一天,北京时间2008年2月17日,该图片的清晰版本在互联网上出现,让我们看清楚了“PSP手机”的详细设计。


双向滑盖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清新照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PSP手机”最新清晰效果图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索尼Play Station系列标志性的“叉号”、“圆圈”、“方框”、“三角”四个游戏按键配合中心的确认键构成了“PSP手机”的导航键,向下打开滑盖是数字键盘,可供用户拨出电话、向上滑则是十字方向键,可以使用户像握持PSP一样进行游戏。

    再仔细查看这张图片,我们能发现在方向键的左下角还有一个类似于PSP的“类比摇杆”,据悉该“PSP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480×272,和PSP完全相同,但是没有UMD光盘插槽,需要通过M2记忆棒进行游戏,恰好由于破解的原因,目前UMD光盘插槽在PSP上的利用率极低。

    虽然图片上标明的是“索尼爱立信PSP手机”,但是机身表面没有一处索尼爱立信的“小绿球”logo,却有索尼Play Station系列的logo。至于这款手机到底是不是索尼爱立信要推出的PSP手机,还需要时间来证明。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将持续关注这款双向滑盖的“PSP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