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多普达U1000双倍升级版 HTC X7510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09: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当地时间2008年02月11日早09点,北京时间2008年02月11日下午16点,移动通信领域中久负盛名的年度盛宴——3GSM 2008大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在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8上,我国台湾省的HTC(宏达电)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的旗舰级Winodws Mobile智能手机——HTC Advantage X7510,该机也就是HTC Advantage X7500(多普达U1000原型机)的升级版本。相对于原版,HTC Advantage X7510升级了存储空间、软件版本和外接键盘部分。

  HTC Advantage X7510采用了TouchFLO技术,可以是用户方便的用手指卷动文档、网页、信息和联系人列表。该机预装Opera Mobile 9和Google Maps移动版。HTC Advantage X7510将原机的8GB存储空间提升至16GB,而外接键盘则增加了触控感应功能,并且将原有的VueFLO按键对应的软件升级,使其更加易用,HTC Advantage X7510将于2008年3月在欧洲特定国家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