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单挑MOTO V8 诺基亚超薄6600Classic曝光

虽然没有如索尼爱立信那样凶猛的攻势,但作为行业领头人的诺基亚在近期表现还是可以用相当抢眼来形容。除了为正在热卖的E系列手机E51推出了无镜头版本之外,更是在举世瞩目的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8)之上推出了包括拥有16GB海量内存当的N96在内的四款S60手机。不仅如此,为了在全方位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诺基亚在未来新品开发方面也是采用了齐头并进的策略,不仅将在二季度发布支持触摸操作的S60手机和继续扩展E系列商务手机,而且在时尚手机领域更是曝出即将推出对抗摩托罗拉RAZR V8的超薄手机6600Classic的消息。

图为诺基亚N76

  尽管有关诺基亚即将推出6600Classic的消息仅仅是互联网上的传闻,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可信程度还是比较的高。一直以来,在折叠手机领域尤其是超薄折叠手机方面,诺基亚一直在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和尝试。包括之前的诺基亚6131和N76等产品虽然都曾经引起过不小的关注,但由于做工不太理想以及设计风格不太符合大众口味而倍受冷遇。尤其是一度风光无限的N系列超薄手机N76更是差点再度引发诺基亚质量门事件。而这次6600Classic的出现,则显示诺基亚已经开始将较量的战场智能手机领域演化为时尚手机领域的新角逐。虽然我们目前无法确知这款传说的6600Classic将以何种面目出现,但从诺基亚6500Classic的纤薄特色和设计工艺来看,新诞生6600Classic或许将同样以不同寻常的制作工艺和金属超薄设计来吸引人们的眼球。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该机的相关技术参数被泄露。

图为诺基亚E51无镜版本


  相对6600Classic的虚无和飘渺,诺基亚为E系列重出江湖之作E51推出的无镜版本或许更值得一看。作为主要面向企业级商务用户,在设计上主要强调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等功能的E系列手机虽然正在走时尚化的路线,但并不意味着会放弃其商务手机机的本色。这次问世的诺基亚E51无镜版显然是出于保护客户商业机密的需要而设计,并且为E系列产品推出无摄像头的版本在诺基亚也不是第一次。比如作为该机前辈产品的诺基亚E50之前就曾经发布过取消了摄像头的版本,可以说,这次E51无镜版的出现其实也是过去模式的延续。当然,除了取消手机背面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诺基亚E51简化版的其他主要功能规格和过去并没有任何变化。比如同样拥有12毫米的纤薄机身和配备2.0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等。

图为诺基亚E51无镜版本

  此外,诺基亚E51无镜版除了超薄设计之外,还在软、硬件规格上进行了大幅度改进和提升。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内置369MHz的AMR11处理器,拥有50MB运行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并且还提供了对WLAN(IEEE 802.11g)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支持在整体性能方面又跃进了一大步。当然,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还包括无镜头版本E51的定价,据悉,该机会比普通版的E51便宜100欧元。
取消一个表现平平的摄像头,不仅可换来更加实惠的价格,更能让用户能在不可拍照场合顺利使用手机,可谓是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