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高智能 多普达智能机586W仅1280

年后这段时间诺基亚的智能系手机价格变动幅度都不多,长期不变的价格让众多有兴趣的购买者有些无趣,所以我们不妨把目光投向多普达的Smartphone手机,虽然这个系列现在表现相当低调,但是价格表现却要比前者更为出色。比如说今天这款T-Mobile版的SDA,最近它的价格跌到了1280元,这个价格对于586W这款影音和网络功能相当强劲的手机来说,已是非常便宜了。

      在功能上,多普达586W采用了全新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配备主频为195MHz的TI OMAP850处理器,机身拥有64M用户内存,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1GB,运行软件程序速度理想。不过SDA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了对蓝牙V1.2和WiFI WiFi802.11b协议的支持。用户不但可通过蓝牙耳机欣赏音乐,还可借助WiFI网络高速上网,最大速度可以达到11MPs。此外SDA也提供了常见的红外和数据线接口。

    实际上在去年这段时间,多普达SDA就已经是市场上相当热门的手机,虽然在外表上我们不太容易看出586和SDA的区别,但是实际上二者的功能还是有相当大的差别。二者不同的地方主要有四点:处理器、网络支持、Wi-Fi、系统软件,还有最后一点就是待机时间上SDA也要多出来近50个小时。240×320的QVGA分辨率的细腻程度令人赞叹。铃声方面,SDA采用了16Bit自然铃声,支持40和弦。兼容MIDI/SP-MIDI/WMA/WMV/MP3/AMR/SMF等格式铃声。同样,SDA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且支持视频拍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