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6/X1各卖多少? 3GSM热门新机价格预测



LG KF700
预计售价:3000+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韩国的LG电子也动静不小,KF系列是LG重点宣传的对象,其中主推的产品当属KF700。作为一款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3.0英寸26万色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80像素的产品,LG KF700的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该机还内置一颗300万象素摄头并支持自动对焦。

    相比其他厂商的主打产品,既没有高像素摄像头也不是智能手机的KF700的上市价应该会便宜不少,LG KF700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不出意外的话售价会是3000+人民币。


300万像素滚轮导航 触摸LG KF700真机赏

图为LG KF700手机

300万像素滚轮导航 触摸LG KF700真机赏

图为LG KF700手机

编辑点评:

    如果你是巧克力手机的用户,或者干脆是LG手机的忠实FANS,那你肯定忘不了KF600创意性发布的那个周末,不知道未来KF700会以通过什么形式来到我们面前。虽然硬件配置并不起眼,但KF700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亮点的。

总结:

    从预计售价在3000+的LG KF700到预计售价超过了6000元的索尼爱立信X1,本次3GSM大会几大巨头发布的这几款主流产品各有千秋。音乐、拍照、智能、时尚,众多元素的融合在让我们眼花缭乱的同时也都不由得心潮澎湃,要知道3GSM2007发布的产品现在都已经是市场上的主流,而明年的今天,上文所述的这些产品说不定就已经成为电脑前的你形影不离的好伴侣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无动于衷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