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爱雄起 MOTO堕落! 3GSM新机深度剖析



三星
主要参展机型:U900/F480/G810

  三星目前已经是手机厂商中的老二,而且在07年由于机海战术的成功,也提供了非常多出色的机型给消费者选择,三星的不少手机拥有相当独特的设计,而且在超薄手机领域的发展也相当的顺利,不知道08年是否还能持续这一势头。


三星U900是三星这次展会的重磅机型

  三星U900是三星这次展会的重磅机型,也是三星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但笔者觉得该机实在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造型上也可以看出很多以前已经出现了的手机的影子。功能搭配方面500万像素AF镜头是一个亮点,而其他功能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三星F480也可以看成是一款被苹果iphone“毒害”了的产品,在整体的设计上非常的简约,正面板仅由几个按键构成,而且大屏幕以及全触摸式的设计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iphone的影子,该机依然搭配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


三星F480搭配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G810也是受到相当关注的一款产品,除了在功能搭配方面拥有强悍的拍照功能(500万像素镜头+3倍光变+氙气闪光灯)以及不错的娱乐功能之外,该机还是一款搭载了塞班操作系统的S60智能手机,可以说整体功能已经向诺基亚旗舰级的N9x系列看齐了。


三星G810支持3倍光变功能

  编辑总结:三星手机对拍照功能的重视一如既往,从320万像素级别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而且在设计上也拥有相当多韩系手机的影子,让人爱不释手。从这几款机型中也可以大致看出滑盖、超薄等要素依然是三星在设计以及推广方面非常注意的地方,大家不妨期待一下三星在08年里给大家带来更多更有特色的滑盖超薄手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