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爱雄起 MOTO堕落! 3GSM新机深度剖析



索尼爱立信
主要参展机型:索尼爱立信G900/索尼爱立信C902/索尼爱立信X1

  索尼爱立信旗下的手机一直是以设计见长,而且在年轻消费群中有相当高的人气,音乐手机及拍照手机的发展也相当的不错,相信索爱在08年的基本方针是在保证音乐手机以及拍照手机地位的同时开发出更多的系列机型,力争提高市场占有率。

  索尼爱立信X1是本次展会聚集了最多目光的机型之一,该机是一款搭载了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而且界面上经过了重新设计,显得更加的时尚。侧滑QWERTY标准键盘的出现也使该机的操作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于信奉时间就是金钱的商务人士来说确实是相当便利的一个设计。该机所采用的触摸操作模式也为该系列所特有,配合标准键盘,几乎不用担心操控方面的问题。该机摄像头为320万像素,在拍照拍摄方面的表现也相当的出色。


索尼爱立信X1是本次展会聚集了最多目光的机型之一

  索尼爱立信C902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产品,而且也是Cyber-Shot系列拍照手机的一员,只是作为专业的拍照手机,该机没有提供对Xenon闪光灯的支持让人感觉比较意外,这也让大家对该机的夜拍表现提出了质疑。该机不但拥有160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支持M2卡扩展容量,所以在容量方面就不用过于担心。


索尼爱立信C902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产品

  索尼爱立信G900是搭载塞班UIQ界面的一款新机,而且该机还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整体的娱乐表现比较出众。数字键盘与触摸式屏幕两种输入方式的出现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作为一个新的系列,G系列手机的表现值得期待。


索尼爱立信G900是搭载塞班UIQ界面的一款新机

  编辑总结:可以看出索爱依然是走影音娱乐的路线,推出了许多个性化的功能搭配以及软件,作为重头戏之一的X1整体表现特别出色,但这也不能说明索爱就对Windows Mobile系统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毕竟这才是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而已,只起到一个投石问路的作用。笔者觉得索爱部分机型在功能取舍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完善产品线以及开发更多的可持续增长的卖点是索爱所必须面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