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爱雄起 MOTO堕落! 3GSM新机深度剖析



LG
主要参展机型:LG KF510/LG KF700

  LG的巧克力系列手机已经卖出了1500万部以上,而去年也推出了Shine系列吸引大家的眼球,在今年的展会上,LG也推出了几款全新的巧克力系列手机,只是虽然是第三代产品,但似乎创新的部分并不多,有点吃老本的感觉。

  LG KF510虽说是巧克力第三代产品,但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融合巧克力系列以及闪耀系列优点的手机,是以外型作为最大卖点的手机。导航键所采用的“互动式触摸照明”技术值得期待,他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操作来体现不同的显示效果。而该机的功能搭配采用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也是08年的主流搭配之一。


LG KF510外观设计时尚唯美

  LG KF700这款手机比较另类,虽然是全触摸屏的操作方法,却也采用了滑盖的设计,说实在的给笔者的感觉还有那么一点怪异,有画蛇添足的感觉。该机采用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3英寸的屏幕,娱乐功能可以得到保证,而在网络方面的应用也相当出色,对Google的一系列服务都有很好的支持,功能表现还算不错。


LG滑盖全触摸机KF700

  编辑总结:LG的手机更多的还是走外型路线,相信这也和他在这一领域尝到甜头是有关的,只是似乎在手机的设计上没有太大的突破,相信不会对消费者产生类似巧克力系列初代产品那样特别强烈的吸引力。好在LG在注重外型设计的同时也有注重功能方面的搭配,这才使整体的表现不会那么尴尬,喜欢韩系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一品牌。

  结束语:从这次展会也可以看出各厂商在08年发展的趋势,其中笔者觉得最为显眼的是诺基亚以及索爱两大厂商,他们发布的新机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在摩托罗拉渐渐没落的时候,谁能更好的承接摩托罗拉的客户群,对自己的市场占有率都是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将会在08年揭示的一个谜底。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