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HD DVD与蓝光之争 > 蓝光 HD之争

微软对何时将支持蓝光格式保持沉默

  微软漠视HD DVD格式的失败,周二对它的Xbox游戏机何时将支持蓝光格式保持沉默。

  比特网(ChinaByte)2月20日消息(他山石编译)

  微软漠视HD DVD格式的失败,周二对它的Xbox游戏机何时将支持蓝光格式保持沉默。


  微软一直坚定的支持HDDVD格式,目前以129.99美元的价格出售Xbox游戏机外置光驱。尽管许多媒体报道东芝在格式战争中将举白旗投降,但周二在微软的美国Xbox网站,公司仍然向客户提供HDDVD外置光驱。东芝一直领导电子制造商联合支持HDDVD 格式,但许多内容制作商转向支持蓝光格式。

  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首席分析师PaulO"Donovan表示,决定制造Xbox游戏机的外置光驱而不是内置,是微软公司相当高明的战略举措的一部分。IDC表示,索尼的蓝光播放器是提高PS3游戏机销售的重要因素。

  先前东芝宣布,微软低估HD DVD 格式失败的传言,主张客户对游戏机的功能更感兴趣。

  2006年晚些时候,微软销售的游戏机外置光驱价格为199美元,根据不同的地区后来二次降低了该产品的价格。去年8月降为179美元,最后降到目前的价格。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