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江湖告急 卡西欧Z1050总算突破1700元

<!--#include virtual="/s2007/frag/77/1797_247387775.inc"-->&nbsp;<SOHU_AD_LAST>&nbsp;其实所谓的千万像素远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不可攀,不过也不是说千万像素的相机也就一无是处,起码那洗出来的超大照片,就是它的一个优点,当然它也有自己的不足,照片大了,那燥点也就多了,所以说对于一件新事物的出现我们应该抱着客观的态度去看待它。特别是新出的电子数码产品,我们更应该擦亮自己的眼睛,要知道刚出的东西,那个价格都是贵的离谱,不过还好,在数码相机里面,我们可以看到千万像素的相机没有脱离群众,而是走价格上的平民路线,目前这款卡西欧的Z1050就很不错,才1680元的价格哦,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哦。

    相比前作Z1000,Z1050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主打时尚轻薄的特色。但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SI EXILIM 2.0引擎,可有效提升画面质感、增加色彩饱和度与减少杂讯干扰。

    卡西欧Z1050采用一块1/1.75英寸的1030万像素CCD,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学变焦为3倍。ISO并没有追求过高的数值,最高支持ISO800。LCD配备了2.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4万像素,相比Z1000有比较大幅的缩水。

    Z1050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日后升级扩容更加方便。卡西欧Z1050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为91.1 x 57.2 x 24.2 mm,随身携带还是比较方便的。

卡西欧Z1050
有效像素数 10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1.7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10 - 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 - 8.0
快门速度 1/2 - 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 100, 200, 400 ,800
液晶屏尺寸 2.6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HC / SD / MMC / MMC
图像尺寸 --
电源 可再充电的锂离子电池NP-40 ,充电器
体积 91.1 × 57.2 × 24.2mm
重量 125g

    卡西欧Z1050使用了最新的动态物体追踪分析科技,可以自动分析移动物体的向量数据,并将拍摄参数设置在最佳状态。值得一提的是,Z1050的连拍能力十分强劲,每秒连拍可达7张,直到存储卡存满为止,消费DC中几乎没有比它更强的了,而华丽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颜色选择也是Z1050吸引人的地方。而现在1680元的价格也是其性价比的表现,价格非常不错,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卡西欧 Z1050
[参考价格] 16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