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200万像素 多普达GPS手机P660抢先曝光

作为国内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厂商,专注微软操作系统的多普达近年不仅成绩斐然,而且对旗下各大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也是相当明确。其中,除了广受欢迎的C系列、D 系列以及S系列等智能手机之外,内置GPS功能的P系列产品更是成为了多普达手机家族中最为耀眼的明星。因此,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市场占有率和在未来的GPS手机大战中占据主动,继今年年初隆重发售重量级GPS手机P800之后,多普达又在过去D600的基础上整合了GPS卫星导航功能,推出了旗下第三款内置GPS功能的P系列手机P660。

图为多普达P660

  从这次即将问世的多普达P660的外形来看,虽然被看成是D600的GPS版本,但多普达还是对该机的造型和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没有过去那样流畅的身材,但机身四周圆润的边角处理还是让该机给人曲线优美的感觉。除此之外,多普达还重新设计了该机的导航键和功能键,尤其是触摸方式的引进和圆形导航键设计,都让该机具备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手机铃声音量和音乐外放的品质,多普达P660这次还为该机装载了较大尺寸的扬声器,即便在吵闹的户外环境中也不会错过重要来电。

图为多普达P660

  至于多普达P660的相关功能方面,除了内置GPS芯片支持GPS导航和相关位置服务等功能之外,目前还没有该机更多详细细节被泄露。不过,依旧当前微软产品的发展趋势和P660的市场定位,预计该机将搭载了微软 Windows Mobile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继续使用TI OMAP 850处理器,但是否会提升RAM和ROM的容量现在还很难判断。而在手机屏幕规格方面,从其外观体积和市场定位来看,似乎采用2.6英寸QVGA分辨率65K色TFT屏幕的可能性较大。不过,相关消息显示该机在价格上要比P800更低廉,并以高性能价格比的形象出现,因此并不排除继续使用D600的2.8英寸液晶屏幕的可能。

图为多普达P660

  多普达P660还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清楚是否具备自动聚焦功能,但通过镜头标记的风景和微距模式切换按钮,还是能够让人对其拍照表现给予一定的期待。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作为微软智能产品的P660应该和P800等手机没有多少差别,可通过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并全面支持Microsoft Outlook Mobile、Office Mobile、IE Mobile、Windows Live、Exchange ActiveSync等应用程序。
据悉,多普达P660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并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因此预计在不久后即可在国内市场上看到该机的身影。可惜的是,由于资料有限我们目前还无法获知该机更详细的功能规格和相关销售价格等信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