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打压Walkman 5310港行特价1850

去年11月份,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的5310火爆上市,作为诺基亚公司最新音乐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9.9毫米的超薄设计外,这款新近音乐王子还具备千万色业界顶级屏幕、S40最新版系统、QVGA屏幕、200万像素和最大支持4G内存的海量扩展!最让人惊喜的是这款具备众多特色的音乐手机,在华英雄手机网的价格仅为1850,并且为港行联保价,随机还附赠2G内存卡,喜欢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这次促销机会!


 
  作为音乐手机,首先最为吸引大家的便是5310在屏幕的左侧添加了音乐播放控制键的支持,用户可以简单快捷进行音乐操控。诺基亚5310延续了XpressMusic系列风格,只是5310的按键金属感更强,外形时尚、前卫,只有9.9mm的机身厚度使其加入超薄音乐手机行列。作为重中之重的音乐功能,蕴藏在超薄的机身、3.5mm的耳机接口、外接扩展等全面设计支持上。

  诺基亚5310背部顶端可以看到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底部是三个扬声孔,左、右、中匀称分布。诺基亚5310顶部安置了开/关机键、microUSB接口以及3.5mm的耳机线接口,机身左侧是一个充电接口,右侧是音量键和挂绳孔。诺基亚5310搭配了一个2英寸的屏幕,采用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材质,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诺基亚5310的屏幕色彩非常鲜艳,而2英寸屏幕也是目前直板手机的标准配置。诺基亚5310的屏幕亮度恰到好处,显示效果相当的清晰,字体边缘圆润。

  诺基亚5310是诺基亚XMUSIC系列音乐手机中最为轻薄的一款,9.9毫米的机身卖点十足。而3.5毫米耳机接口,表现不俗的两端式耳机、舒适的音乐播放键等音乐优化也让该机的“音乐手机”头衔名副其实!如今华英雄手机网1850的港行价格更是显得深入人心,喜欢音乐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一下!

  参考资料:诺基亚5310(欧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185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